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政协委员:凝智聚力推进改革发展

2014-01-10 08:3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霍晓丽)1月8日下午至今天上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奋力谱写河北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落实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实现“十二五”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委员们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增进共识,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努力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

    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大力保障改善民生……围绕如何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委员们展开热议。大家认为,全面深化改革为我省转型发展,实现绿色崛起提供了强大动力,也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辟了广阔空间。要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大局,就调结构、转方式、治污染,打好四大攻坚战,推进新型城镇化,持续改善民生等重大任务,认真撰写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推进改革发展贡献才智。

    “当前,河北的发展还面临很多瓶颈制约,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一些重大瓶颈问题,展开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委员们提出,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直接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沉下去、钻进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切实管用的措施,实实在在地议政建言,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省政协委员:凝智聚力推进改革发展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4/2014-01/10/content_372416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