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付志方参加邯郸代表团和经济二组审议

2014-01-09 08: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付志方在参加邯郸代表团和经济二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做好“加减乘除”落实“四个着力” 推进改革开放实现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1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霍晓丽、薛惠娟)今天下午,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邯郸市代表团、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二组,分别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付志方指出,省长张庆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就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突出一个战略重点,强调“四个着力”,语言朴实精练,讲得准、讲得实。

在邯郸市代表团,付志方指出,落实“四个着力”,搞好经济建设,要做好加减乘除混合运算,才能真正实现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报告中提出今年将大力推进“6643”工程,调结构、转方式首先要做好减法,按照“消化一批、转移一批、整合一批、淘汰一批”的原则,坚决化解过剩产能。其次要做好加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新的、质量高效益好的经济增长点,提高准入门槛,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要求的好项目。第三要做好乘法,集中力量帮助好项目做大做强,使其产生成倍的经济效益。最后要做好除法,算好人均账,使经济发展的成果真正体现到民生改善上,体现到本地生产水平上。当前,邯郸市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很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很严峻。各位代表要认真领会好报告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使邯郸的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

在经济二组,付志方说,今后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我省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仍要在改革开放方面做文章,向改革开放要活力要动力,靠改革开放实现转型发展,靠改革开放破解发展难题。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切实解决好愿不愿、敢不敢、会不会改革的问题,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等,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推进各个领域改革开放动脑筋、想办法、提建议,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付志方参加邯郸代表团和经济二组审议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4/2014-01/09/content_372189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