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绿色墙材建设美丽河北>>

关于召开河北省2014年度城市“限粘”县城“禁实”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冀节办[2014]11号

2014-08-23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建筑节能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文件要求和全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禁实”、“限粘”工作,加大新型墙体材料、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力度,定于9月2日在定州市组织召开全省城市“限粘”县城“禁实”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参观河北德普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和施工现场。

(二)承德市、定州市住建局重点介绍“禁实”、“限粘”工作经验和做法。

(三)各市汇报“禁实”、“限粘”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包括:本地推动城市“限粘”县城“禁实”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推广应用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情况;开展乡镇(农村)“禁实”工作情况及打算。

(四)厅领导讲话。

二、参加会议人员

各市建筑节能办负责人,邀请主管局长参加。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9月1日报到,9月2日开会(星期二),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定州市国际酒店(定州市中山东路001号)。

行车路线:京昆高速曲阳口下道向东奔定州→河北陇线(西南佐村向南)神华定洲电厂路→107国道→107国道与中山东路交叉口西北角→定州市国际酒店。

四、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会议费,食宿统一安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