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青蛙公主”上新“奶盒”啦!这个新年囤起来

2022-01-21 18: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手扛着滑雪板,一手叉腰露出微笑……近日,在蒙牛多款产品的外包装上,都印上了谷爱凌英姿飒爽的形象。“我在超市看到了谷爱凌!”粉丝纷纷到超市线下“打卡”谷爱凌,并在线上@青蛙公主爱凌。

蒙牛×谷爱凌 白色CP传递健康快乐

生如夏花,当奔赴山海。这个2月,征战即将开始,谷爱凌这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宝藏女孩”也引发全网关注,大批粉丝被她的温暖笑容与超强实力所征服。而在诸多牵手谷爱凌的品牌中,与她最有CP感的莫过于蒙牛。蒙牛的常温奶系列、现代牧场鲜奶等产品新年包装上,都已陆续出现了“青蛙公主”的形象。

这个笑容甜美的世界冠军正联手全球乳业十强蒙牛传递“天生要强”的精神,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新年祝福。冰雪运动与牛奶,同样的白色要素带来关于健康与营养、运动与欢乐的最佳联想,构成了谷爱凌与蒙牛的天然CP感。心心念念想要拥有偶像版包装的粉丝们,可以轻松实现打卡谷爱凌了。青蛙公主上新的“奶盒”,很“上头”,囤起来!

身体力行 共同谱写“要强”精神

在蒙牛纯牛奶奶盒背面,消费者还会发现这样的话: “改变不了舞台,就靠实力征服”“时刻保持状态,不断突破自我”“人生拒绝标签,坚持自由洒脱”……这些彰显“Z世代”年轻人的要强宣言,为一盒普通牛奶注入了更多情感。

近日,谷爱凌在自由式滑雪世界杯U型场地赛美国猛犸山站的比赛里,以惊人的97.50全场最高分夺冠,创造了本赛季参加四站世界杯赛事全夺金的壮举,从而被国际雪联评为该项目最佳表现奖,拿到了象征赛季总冠军的水晶球。

在比赛过程中,谷爱凌展现出一贯的乐观精神,“来比赛真的很有趣”,她说。而这种乐观、积极的“要强”精神,也正是蒙牛选择将谷爱凌形象放在产品包装上的原因。

从内蒙古大草原诞生的蒙牛,最初在全国乳业排名中只位列第1116位,23年来,凭借守护国民健康的初心和全体蒙牛人的“要强”精神和干劲,从投产首个自建的生产基地、不断扩大产能并形成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能力;从研发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乳酸菌菌种,到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从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到在全球市场完善布局……同样年轻的蒙牛克服了成长过程中的种种困难,挑战自己,在乳业的赛道上不断获得成绩,不断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成长为全球乳业十强。

蒙牛与世界冠军谷爱凌的牵手,将“要强”的自信文化完美地进行了诠释,让更多消费者看到蒙牛与谷爱凌共同谱写的乐观向上、勇于挑战、敢于突破的“天生要强”精神。

18遇见23 一起拥抱年轻新生代

在大家眼中,18岁的谷爱凌是年轻一代的优秀代表,而不满23岁的蒙牛同样也是“年轻人”,双方正联手探索,以体育运动积极向上的属性,为年轻消费者传递更多积极正能量的美好感受。

当下,年轻新世代消费者呈现出更多新消费特质,他们对商品的诉求不仅仅局限在功能性,情感需求也成为重要因素。谷爱凌与蒙牛代表着对喜爱的事情有态度、对追求的目标有魄力,以充满活力和热情的态度拥抱年轻群体。

蒙牛的活力来自于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始终保持行业优势,为助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脚踏实地的努力。通过推动产业链升级、数字化重构以及多维度的开放式孵化,蒙牛在不断满足消费者精细化需求的同时,致力于积极主动地与用户互动交流,引导着健康消费、绿色消费、个性消费潮流,成为同行业中从品牌和产品多维度入手、引领“有态度”的新消费的佼佼者。

“障碍不是阻碍,越过才见未来”,谷爱凌在追寻梦想道路上的成功经历,也会激励着千万年轻人勇于尝试、排除万难,朝着理想迈进。这或许是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在为消费者提供全年龄段营养之外,为健康成长谱写的更广义的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