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营养你的要强!蒙牛启动“国民营养早餐计划”

2021-09-28 19: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由中粮集团、蒙牛乳业、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联合主办的“蒙牛国民营养早餐计划暨产品应用教室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该计划将以消费者营养健康为核心出发点,围绕国民营养提升提供全行业解决方案,用创新提升国民生活品质。

大咖云集 打造专业营养精品服务与产品

当天,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秘书长康黎娜,中国台湾烘焙人联谊会华南区会长、国民营养早餐计划特聘顾问林甫青,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谷物研发中心主任助理黄序等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蒙牛以精益求精的营养理念与产品,为消费者带去烘焙精品。

集思广益才能推送业务升级,合作共创才能赋能数字时代。作为营养早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蒙牛特通业务部还创新推出了产品应用教室,该教室用于产品应用研发、联合营销推广、销售团队赋能及合作模式创新等多个方面。在揭幕仪式中,嘉宾在现场感受蒙牛产品在烘焙、冲饮、咖啡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成果,并成功达成现调饮品定制化合作,为商业端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动“国民营养计划”落地 助力健康中国

活动现场,各位嘉宾就健康饮食、营养科普等议题进行了分享。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康黎娜秘书长分享了烘焙行业动态,并且解读了“国民营养计划”。

蒙牛销管中心运营管理总经理滑卫志表示,蒙牛作为一个坚守品质且崇尚创新的企业,在保障民生、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乳品的同时,也将发挥品牌优势,致力于与各行各业的深度交流与创新融合。

蒙牛特通业务总经理武萍以“探索无限、创意无限”为主题,就国民营养早餐计划阐述了不同的业务形体、共同的合作伙伴携手一致打造专业服务的愿景。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多年来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科研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在乳业基础科学、产品创新、饲草料种植、养殖与加工等领域开展联合攻关,在智能制造、原奶保鲜、益生菌、质控技术等领域实现长足发展,推动国民营养健康实现从消费者端到商业端的落地,助力“健康中国”。

全面布局烘焙行业 以营养推动行业融合创新

“国民营养早餐计划”是蒙牛布局烘焙行业的重要一环。下一步,蒙牛将携手烘焙公会及重要协会组织、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以及商业端客户,共同整合烘焙行业专家导师资源、上游供应链优质产品及服务资源、终端门店市场经验。通过产品研发、产品组合、营销策略、售卖场景、文化科学赋能,全面呈现烘焙营养健康早餐落地方案,引导烘焙行业开拓早餐市场份额,提升烘焙行业增量市场空间,为行业实现融合创新发挥重要作用。

未来,产品应用教室也将给予销售大区及经销商团队更多赋能。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教学、产品电子手册以及大咖驾到等多种形式,提供多样的服务,加深特通团队、客户对产品的理解,在专业的产品基础上,打造专业的团队、专业客户以及专业的渠道。同时也形成有效的交流平台,搭建从研发端到销售端的桥梁,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优质解决方案的诞生。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