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蒙牛集团与上海市经信委、浦东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2021-08-31 13: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31日,在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的见证下,蒙牛集团同上海市经信委、浦东新区政府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

图为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与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浦东新区副区长吴强分别代表各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蒙牛供图

本次合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相关政策。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推进蒙牛乳业新业务板块建设。蒙牛乳业将在上海设立数字生物科技、资本运营平台、国际业务总部等,加快提升乳制品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推动国家奶业振兴与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上海时尚健康产业发展,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