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蒙牛捐赠733万元款物驰援河南

2021-07-26 16: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爱比雨大,河南加油!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蒙牛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组织专项救灾工作组,与中华慈善总会、蓝天救援队等公益伙伴携手,根据一线灾情需要持续进行救灾行动,截至目前,蒙牛集团已累计捐赠款物733万元

7月20日夜间,蒙牛集团连夜组织将捐赠物资送至河南灾区。7月21日,得知郑州儿童福利院600名孩子转移安置、食品紧缺,蒙牛当天下午即将未来星双原生牛奶、优益C、贝拉米菁跃婴幼儿配方奶粉、雅士利瑞哺恩菁珀奶粉、妙可蓝多奶酪棒等乳制品送达儿童福利院孩子手中,解决燃眉之急。

图为7月21日,蒙牛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达郑州儿童福利院。

7月22日,蒙牛继续行动,为蓝天救援队郑州救灾指挥部捐赠成人奶酪棒,为连日来全力参与救援的蓝天英雄补充体力。得知郑州市文化路北环一家养老院66名老人被洪水围困后,蒙牛又及时捐赠100箱鲜奶,为养老院老人提供营养支持。

7月23日,蒙牛捐赠行动继续。郑州阜外华中医院在网上发出婴配奶粉的需求信息后,蒙牛第一时间将一批贝拉米高端奶粉送达医院,并为郑州蓝天救援队捐赠1600件鲜奶。同时,蒙牛还为参与抗洪抢险的中部战区救援部队、武警河南总队捐赠一批急需的营养物资。

除郑州外,蒙牛也同步为巩义市、新乡市等受灾严重地区捐赠一批牛奶物资,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3300箱妙可蓝多奶酪以最快速度送达河南周口。

图为妙可蓝多捐赠奶酪发车。

7月24日,针对焦作、辉县等地受灾严重情况,蒙牛继续开展捐赠支持。向焦作文昌街道办事处捐赠1000件牛奶,向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一批羊奶粉,并向新乡市辉县峪河镇马庄安置点送达一批灾民急缺的贝拉米奶粉。

图为蒙牛贝拉米有机奶粉送达河南灾区。

7月24日下午,蒙牛来到中牟县韩寺镇灾民安置点,这里的3个安置点共安置1600余名灾民,蒙牛员工和志愿者冒着高温天气,把纯甄牛奶和妙可蓝多奶酪食品等送到灾民手中。

图为蒙牛志愿者在搬运捐赠物资。

连日来,河南中小学受灾情况也牵动着蒙牛人的心。在7月24日于通辽召开的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上,蒙牛学生奶业务部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150万元,用于河南灾后校园重建修缮及学生资助,并承诺灾后加大对受灾地区的爱心营养支持,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少年儿童脱离困境、健康成长。

图为蒙牛学生奶业务部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150万元。

责任编辑:宋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