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3·15,蒙牛总裁卢敏放在400热线那端等你

2021-03-15 17: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您好,我是蒙牛001号客服卢敏放,很高兴为您服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蒙牛总裁卢敏放亲自担任蒙牛400消费者热线客服专员,带领高管、员工齐行动,全员践行“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的核心价值观。

卢敏放为来电的数位消费者答疑解惑、处理难题,提供乳品与营养健康的专业建议。其中,有疑惑能否喂宝宝未来星牛奶的新手妈妈,也有为了“爱豆”“打投”买了几箱纯甄酸奶的女大学生抱怨瓶盖拧不动问题。卢敏放全部悉心接听、耐心解答。

结束“客服专员”的工作后,卢敏放深有感触地表示:“客服人员要将每一通电话都当作第一通电话,保持微笑迎接每一位消费者。虽然看不见对方,但是自己的微笑和真诚,顾客是可以真实感受到的。”

亲自深入一线,上岗“客服专员”,接听消费者来电,与消费者直接对话,是卢敏放带领蒙牛高管贴近消费者、服务消费者一贯的举措。去年,卢敏放带着解决疫情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营养健康产品的命题,深入到工厂、超市,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倾听消费者诉求。

与此同时,卢敏放还在多个公开场合强调,新时代商业环境不断变化,但蒙牛保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初心一直没有变,“企业的一切战略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消费者为核心进行决策。”在卢敏放的推动下,蒙牛正在将“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内化到每一个职能、每一个环节之中。

2021年,蒙牛正式开启了“再创一个新蒙牛”的五年征程。而“新蒙牛”的第一画像就是“消费者至爱的蒙牛”。在新战略下,蒙牛将推动中国乳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更加行稳致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