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成功举办 蒙牛冠益乳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2020-06-10 16: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以“让爱发酵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蒙牛冠益乳作为首届酸奶文化节重要助力者,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健康中国营养+联盟等多方嘉宾一同见证了健康升级、有爱有趣的酸奶文化盛宴启动仪式。

image.png

聚焦健康升级 推动酸奶文化普及

2020年是国民健康意识全面升级之年,疫情之下,越来越多的国人意识到均衡营养饮食、提升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奶制品尤其是活菌酸奶作为合理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民健康推进有重要作用。长期以来,我国居民对奶制品的摄入量偏低。今年2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权威发布《中国居民奶及奶制品消费指导》,建议中国居民每天摄入300g奶制品,是进一步推动全民合理膳食,提升全民营养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以活菌酸奶营养健康价值为着力点,首届酸奶文化节的举办意在于帮助国民更加全面的了解活菌酸奶的营养健康价值,让更多国民喝到更高品质、专业功能的世界级活菌好酸奶,从而帮助改善国人健康,助力全民营养健康新升级。

专注功能活菌酸奶,筑"免疫力长城"

蒙牛冠益乳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高端功能活菌酸奶,致力于为消费者构筑“免疫力长城”。早在2009年,冠益乳便从千万菌株中挑选了具有超强活性的BB-12乳双歧杆菌,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保健食品认证,打造出国内目前市面上唯一的保健酸奶产品。经特殊食品验证评价技术机构检验,连续摄入冠益乳30天,肠道内双歧杆菌数量倍增至10倍以上,抗体水平提升2倍以上,免疫力水平得到提高。

image.png

科学补充益生菌,守护国民健康

作为功能活菌酸奶领导品牌,蒙牛冠益乳一直在积极普及饮奶及营养知识,提出“科学补菌”理论,从“全时段饮用”“优质菌种”“稳菌配方”“常效周期”等维度向消费者阐释正确选择和饮用功能活菌酸奶的方法,以帮助消费者更科学、有效的补充益生菌、增强免疫力,号召消费者养成早晚各一杯、饮用活菌酸奶的习惯。

image.png

秉承初心坚守品质 打造冠军品牌

此次加入首届酸奶文化节,蒙牛冠益乳秉承守护消费者健康的初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营养、更健康、更多元丰富的乳品选择,助力消费者保持健康体魄,升级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首届酸奶文化节为契机,蒙牛冠益乳将继续前行,以“工匠精神”坚守品质,以“变革精神”坚持创新,通过高质量菌种和高水准研发,以提升国民身体素质为目标,打造功能活菌酸奶冠军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