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首届酸奶文化节在京召开 蒙牛中华滋养酸奶引领国民营养升级

2020-06-10 16: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蒙牛中华滋养作为首届酸奶文化节发起方重要酸奶品牌之一,与到场嘉宾一同见证首届酸奶文化节启动,携手助力全民营养升级,为推动“健康中国”伟大战略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image.png

本次酸奶文化节以活菌酸奶营养健康价值为着力点,以“以专注新鲜活菌关爱肠道守护健康”为使命,在“益生菌研究”“科学营销”“文化体验”“公益计划”四大行动板块持续发力,不断普及酸奶健康文化知识,让新鲜活菌酸奶,为更多国人带来健康和快乐,让更多消费者为健康举杯,发酵健康升级生活。

滋补酸奶开创者 更懂国人营养

 

2020年是国民健康意识全面升级之年,疫情之下,越来越多的国人意识到均衡营养饮食、提升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奶制品尤其是活菌酸奶作为合理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营养价值突出。活菌酸奶保留了生牛乳中丰富的优质蛋白和钙,在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乳酸还能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将大分子蛋白和乳糖被分解成更易吸收的小分子蛋白,是乳糖不耐症患者的首选。由此可见,坚持饮用活菌酸奶对全民健康推进有重要作用。发布会指出,“今年2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权威发布《中国居民奶及奶制品消费者指导》,建议中国居民每天摄入300g奶制品,是进一步推动全民合理膳食,提升全民营养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蒙牛中华滋养作为本次首届酸奶文化节发起方重要酸奶品牌,针对现代白领女性普遍气虚血亏、气色不足等亚健康表现,推出暖妍系列新品,首创国内滋养品类酸奶。“暖酸奶” 承袭古法经典滋养配方,甄选阿胶、红枣、红糖、枸杞四味补血益气食材;“妍酸奶”融合现代滋补理念,添加胶原蛋白肽、樱桃、石榴三种现代养颜食材,让暖妍酸奶不仅具有活菌酸奶的丰富营养价值,更在其基础上增加了“益气补血、美容养颜”的功能,为国人带来由内而外的深度滋养,是更适合国人体质的好酸奶,对推动合理膳食、促进营养升级有重要作用。

image.png

守护国民健康 持续发酵滋养生活

现代国人在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之下, 作息饮食不规律、熬夜加班几乎都成为家常便饭,肝胆得不到充分休息,导致皮肤粗糙、黑斑、脸色发黄、气色不足。蒙牛中华滋养暖妍酸奶为国人提供了护肤化妆品之外更为深度的内在调理方法,每天饮用2瓶,随时随地方便快速地帮助国人进行内在调理滋养,由内而外焕发根本健康。

每一份用心地选择都只为成就一款高品质的酸奶,每一份专注的匠心打磨只为成就最温暖的时光,每一份蒙牛中华滋养暖妍酸奶只为给每一位消费者最暖的爱,最健康、最营养,和最开心的时光。以首届酸奶文化节为契机,蒙牛中华滋养在未来将更加专注滋养产品开发,用更高品质更好营养的产品守护国人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