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前浪后浪,一起来浪!首届酸奶文化节来啦!

2020-06-09 10: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腻了抱着西瓜吹空调、撸着烤串喝啤酒的夏季?6月8日,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正式召开——有爱有趣、健康美味的夏日新风尚来了!无论前浪后浪,这个夏季一起来首届酸奶文化节浪就完事!

活菌酸奶在手 美味与健康兼得

相信很多人的夏天都如前面所说,没有西瓜烤串冰淇淋的日子不算夏季,只管当时吃的爽,但过后不是便秘就是腹泻,肠道健康经常亮红灯。根据最新发布的《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过去一年87.6%的国人遇到过肠道健康问题,而对肠道健康满意者才不到三分之一。如何让“美味与健康可以兼得”,应该是令大多数人头疼的一件事。

其实“鱼与熊掌兼得”可以很简单,很多人都忽略了活菌酸奶这一“神器”。奶制品尤其是活菌酸奶作为国家推荐的合理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营养价值非常突出。它保留了生牛乳中丰富的蛋白质和乳钙,而且在发酵的过程中,蛋白质分子会被分解成更小更易吸收的氨基酸和肽,乳钙活性也得到强化,更利于人体吸收,是乳糖不耐症患者的首选。活菌酸奶不仅营养价值丰富,还可以有效调节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蠕动和消化吸收,改善人体健康。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上,专家指出,“坚持饮用活菌酸奶,可以帮助缓解和预防肠道问题。”如果担心冷藏的活菌酸奶会使肠胃受凉,也可以在常温环境中回温4小时再饮用。

作为健康饮食风尚的一道靓丽风景,首届酸奶文化节意在为有肠道问题困扰的人带来更加健康美味的选择,让更多人了解有爱有趣的健康知识,传递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用美味、健康和快乐为国人呈现一场“文化+美食+健康”的三重盛宴。

体验酸奶文化 发酵健康有爱生活

据了解,本次首届酸奶文化节将被打造成为世界级健康嘉年华。以文化为切入点,在“益生菌研究”“科学营销”“文化体验”“公益计划”四大板块献上极具特色的视、听、触、味等多维度体验。届时,将通过线上下创新形式和丰富体验互动,为消费者带来趣味科普、大草原酸奶文化沉浸狂欢趴、好玩的游乐项目、美味舌尖狂欢等盛宴享受。让更多人为健康举杯,发酵健康升级生活。

夏日健康不仅事关前浪后浪,也更关乎每一个少年儿童。在我国偏远地区仍有数千万儿童营养缺失,他们都值得拥有营养健康的童年。首届酸奶文化节以守护儿童为起点,联合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发起“让爱发酵 守护健康”酸奶笑脸公益活动,让高营养的活菌酸奶也成为孩子们的保护伞。即日起,通过首届酸奶文化节微博、微信公众号、线下终端等官方渠道上传酸奶笑脸,即可解锁一杯新鲜活菌酸奶捐赠。多一张“酸奶笑脸”,就多一个健康童年。

美味健康双重快乐 浪出鲜活升级

人间烟火气,情暖六月天。作为本次首届酸奶文化节的发起方,蒙牛每年售出约80亿杯新鲜酸奶,为6.7亿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快乐,届时,消费者将体验到增强免疫力的冠益乳、肠活动常年轻的优益C、让人变美有方的中华滋养暖妍酸奶、解码法式风情的碧悠等一众明星活菌酸奶,集中点燃酸奶魅力,感受鲜活升级体验,让每个人尽享酸奶文化。这个夏季,健康与美味的首届酸奶文化节等你来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