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蒙牛之夜”:共议国民营养,筑梦健康中国

2019-07-03 10: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健康篇】

7月1日至3日,为期3天的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正在隆重举行。作为达沃斯准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蒙牛于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举办“蒙牛之夜”,吸引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国民营养成为热议话题之一。

近年来,我国政府越来越重视国民健康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将全民健康放在了重要位置。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目标,国务院发布了《国民营养计划》,将营养融入健康政策中。

陈君石院士出席达沃斯“蒙牛之夜”,阐释如何助力国人营养健康

在“蒙牛之夜”活动上,谈及食品行业,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表示,国民营养事关国民素质提高和经济社会发展,对食品行业来说,食品安全是底线,而未来行业发展需要聚焦营养与健康,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亟需创新与竞争。

尼尔森中国区总裁Justin Sargent出席达沃斯“蒙牛之夜”

当天,尼尔森中国区总裁Justin Sargent还分享了“关于中国乳制品的健康趋势与高端化趋势”。作为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食品品类之一,乳制品在人类健康的整体水平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从食品安全到改善健康,中国乳业的最大责任已经逐渐变成如何为下一代国民提供健康营养,改善国民体质。蒙牛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国民大健康战略”的方针,并将促进国民健康上升为企业战略。

多年来,蒙牛始终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的企业使命,对品质极致追求,为国民打造健康、营养、高品质的乳制品,提升国民的健康营养水平。

蒙牛致力于打造健康、营养、高品质的乳制品

在“世界品质 健康中国”的方针指导下,蒙牛一直把品质放在首位,坚持“四个不妥协”——“产品不妥协、质量不妥协、价值观不妥协、执行力不妥协”,打造让消费者喜欢、信任的乳制品,让品质成为蒙牛最鲜明的标签,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国民健康。

蒙牛作为成长于中国、发展于中国的乳企,过去20年间不仅持续打造世界品质的高质量乳制品,也致力于以企业之力反哺社会。面向未来,蒙牛将在“健康中国”大战略的指引下,继续提升国人健康福祉和生活质量,为国民营养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