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陈小春5兄弟重聚 煎饼侠之后或有后续

来源:人民网  2015-07-31 13:00:31  责任编辑:侯猛

  原标题:郑伊健陈小春5兄弟重聚 煎饼侠之后或有后续

郑伊健陈小春5兄弟重聚煎饼侠之后或有后续

  7月17日,屌丝男士大鹏的力作“煎饼侠”在全国各大院线经过千呼万唤之后终于始出来,然而就如人们预期的那样,煎饼侠的票房犹如长虹一般,疯狂上升突破一关又一关,截至21日17点已经成功突破了5亿大关。然而不少影迷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除了体验到了大鹏作品一如既往的搞笑幽默之外,都对结尾部分,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4人集体出现感到惊艳不已。

  这么多年过去了,当他们4人重新出现时,整个影院都沸腾了

相关新闻

《煎饼侠》近9亿 制片人陈祉希优雅写真曝光

2015-07-31 11:27:44

近日,《煎饼侠》制片人陈祉希一组泰国风情写真曝光,照片中陈祉希明眸皓齿倾现优雅迷人笑容,《煎饼侠》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已斩获近9亿票房,目前依在攀升。

屌丝借力成大腕——电影《煎饼侠》观后感

2015-07-31 11:22:11

    大鹏的电影处女作《煎饼侠》上映后,我并未第一时间观看,原因有二。看过电影我方觉得以上担心都不存在,这部电影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口味,看起来就像吃煎饼一样香酥可口回味无穷。
    电影讲的是咸鱼翻身的故事,讲的也是一群屌丝搏击银海的故事,在当下社会非常有正能量。屌丝题材永远是接地气的,因为它讲述的是“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因此受众一定非常广。

《煎饼侠》影评:喜剧之下的真诚故事

2015-07-31 10:54:18

    不得不说在看电影之前,我对大鹏以及《屌丝男士》基本无感,也没有完整的看过一集,如果从喜剧的角度来评,《煎饼侠》距离众多前辈还差了那么一些,片中确实不停抛出精彩搞笑的段子,其中也不乏一些闪着智慧光芒的幽默,但大多是笑过之后便被忘却的速食笑话,无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许从喜剧的角度来讲,我并非《煎饼侠》的标准受众。

《煎饼侠》破9亿庆功 大鹏:很悲壮不值得骄傲(组图)

2015-07-31 10:49:41

    对于自己的31城路演,大鹏觉得很悲壮,“正常电影不这样”,对《煎饼侠》的高回报率,他也觉得没什么值得骄傲。

票房冠军《捉妖记》为何不如《煎饼侠》赚钱?

2015-07-31 10:19:29

    《煎饼侠》的票房已近10亿元,比《捉妖记》票房15亿元少,但是《煎饼侠》投资只有2000万元,谁更挣钱,一目了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