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环卫工大姐捡到河南农民工提包 4000元完璧归赵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08 09:07:35  责任编辑:郭凯

    2月3日工地放假了,武恒松的带班领导便找来一辆车送大家,由于车小人多,只好分批来送。武恒松只准备了两个包裹,一个装着被子,另一个就是丢的这个黑包。当天,武恒松先把行李放到了车上,后来发现车装不下更多人了,就没有上车,也没有把行李取下。

    等到车再回来,武恒松上车后发现自己的被子还在,但黑包不见了。武恒松连忙给先上车的几个工友打电话,但大家都说“没见到”。“当时我急坏了,我还准备拿着这些钱买点年货过年,年后还要去看病呢!”

    回到河南老家后,本来一家人终于团圆了,可以高高兴兴一起过年了,但因为丢钱的事儿,让一家人心里都有些不痛快。

    2月6日,武恒松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后,许多人劝武恒松说:“这是假的吧?别去了,万一是假的,不是白跑一趟?”但武恒松说:“我在石家庄打工,还是了解石家庄的情况的,石家庄有警务站,好多人都把捡到的失物送过去,打电话的人说话这么客气,东西说得也都对,肯定是真的。”

    昨日,武恒松离开时对胡凤娥百般道谢,但胡凤娥笑笑说:“不用客气,我干环卫十多年,送回去不知道多少东西了。快回去过年吧,可得看好东西,别再丢了。”

相关新闻

90后女子捡治病钱 打电话找失主完璧归赵

2015-01-29 17:52:59

”  昨天(28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潘女士从杭州东站出来,一只手抱着女儿,一只手拎着两个行李袋。电话的另一边说他们会把包送还回来,才让潘女士稍稍心安。昨晚7点左右,徐师傅把包送到了潘女士手上。

老汉搭出租车遗失5000元现金 的哥完璧归赵

2015-01-20 17:06:45

1月19日上午7时50分,卞大爷乘坐出租车抵达三里街后,准备去药店买药。”  好在红色袋子里还有手机,卞大爷赶紧冲到药店里找了一个固定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后来袋子里的手机就响了,乘客当时也觉得很奇怪,我就把袋子拿到副驾驶座位上,接听了电话,我劝他们不要着急。

石家庄10岁好少年捡5千元现金完璧归赵获赞

2014-12-16 18:53:49

这两天,西岗头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冯小东成了学校里的名人,大家都夸他是拾金不昧的好少年。原来,冯小东在马路上捡到一个装有5000多元现金的钱包后,毫不犹豫交给了警察,为了感谢冯小东,失主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学校。

上海一水兵拾获20万现金完璧归赵

2014-11-12 18:26:59

11月11日,上海市民王女士与丈夫到东海舰队某水警区感谢下士冯啸宇拾金不昧。王女士百般打听了冯啸宇的联系方式,第二天,便与丈夫制作了锦旗,到饭店周边的部队挨个询问,于是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