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农村袖珍夫妻“炸小果”孝敬父母(图)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03 09:30:28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孝敬父母最重要。

■孝敬父母最重要。

一个做一个炸,小夫妻配合很默契。

■一个做一个炸,小夫妻配合很默契。

  □文/首席记者谢鑫名 图/记者张海强

  两年前,身高1.38米的李伟和身高1.33米的邢亚坤喜结连理,这对袖珍小夫妻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如今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小两口过得怎么样?近日,记者在赵县秀才营村看到,这对小夫妻还跟刚结婚一样,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

  当记者来到他们家时,两人正在制作当地特色小食品“炸小果”。“我老婆负责和面、制作,我负责炸。我们这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李伟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他们两人都特别喜欢吃这种香甜酥脆的小食品。“春节快到了,最重要的是孝敬父母,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情。”说完,他们拿起“炸小果”,送到母亲的嘴里。母亲感动得差点掉泪。

  “我和老公都是吃货呢,我俩都喜欢给心爱的人制作美食的过程,老公特别贴心,怕我烫着,炸的时候都是他负责,不让我靠近。”邢亚坤一脸的甜蜜,一边聊天一边把面粉同鸡蛋和成的面团擀成面皮。“将对折好的面皮相隔3厘米左右切一刀,将切好的面皮翻过去就做成了。”邢亚坤说。

  “我俩特喜欢在一起做好吃的,你看我们做的梨罐头,就特好吃。”李伟告诉记者,和邢亚坤在一起,让他觉得生活有滋有味,特别美好。“我一定要好好工作,让老婆过上好日子。”李伟说。

相关新闻

小夫妻路上捡钱包果断报警 7300元辗转还失主

2014-12-29 16:21:18

27日晚上,市民谭先生在汉口胜利街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7300元及多张银行卡。陈益民通过警务平台查找两张身份证信息,几经周折,直到昨天下午才找到了一张身份证的主人谢先生的电话。

彩礼谈不拢成“定时炸弹”小夫妻结婚3天就离了

2014-12-22 11:16:11

”李林最近非常难过,因为和妻子谈不拢彩礼价格,他们结婚仅3天就离了婚。”短短3个月后,女方明确表示很想结婚,李林欣然同意,然而谈婚论嫁的过程让两人的感情备受考验。刘小安的父母按照上海本地的风俗,张口向李林要了8.8万元彩礼。

小夫妻租房被“二房东”锁在出租屋 停水断电

2014-12-03 14:11:19

昨天下午,冯女士夫妇被“二房东”锁在了回龙观蓝天嘉园的出租屋里,停了水也断了电,不得不报警才解了围。为此,双方僵持不下,杨某竟然把冯女士夫妇锁在了屋子里,随后还把屋外的水闸和电闸拉了。

草丛中捡弃婴 小夫妻当“临时父母”

2014-12-02 11:08:31

一名出生不到10天的女婴,被家人遗弃在草丛中,身上只有一张写有出生日期的字条。法律规定,构成遗弃罪的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管制,构成故意杀人罪的根据情节轻重处以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