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安受邀参加央视春晚 自称压力不小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02 10:19:31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油条哥刘洪安的面包厂开张。

油条哥刘洪安的面包厂开张。

    继开油条连锁店、办“良心”面包厂、当选省人大代表、参加国庆节国宴等“吸睛”动作后,保定“油条哥”刘洪安今年还将亮相央视春晚,并代表全国道德模范给全国人民拜年。昨日“油条哥”坦言,上春晚这样的大舞台,自己压力不小。

    1月29日接到中央文明办邀请

    “感觉特别意外,特别激动。”昨日,说起1月29日接到通知要上春晚时的感受,“油条哥”刘洪安憨厚朴实的笑着说,一如最初记者采访他时见到的那样。据刘洪安介绍,他能上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是受中央文明办的邀请,将作为全国道德模范的代表,出现在向全国人民拜年的环节。家人和亲朋得知他要上央视春晚的消息后,都为他感到荣幸,并纷纷送上祝福和鼓励。虽说出名后已经历过很多“大场面”,但刘洪安坦言参加央视春晚让他感到压力特别大。主要是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本分事,对大家的关注和期待感到受宠若惊。不过他将会化压力为动力,通过自己的经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据刘洪安介绍,虽然他只是在代表全国道德模范给国人拜年的一个环节露面,整个过程很短,但央视春晚栏目组的要求很严格。他需要在2月16日赶到北京,参加晚会节目相关准备及彩排录制等活动。于2月18日除夕夜参加晚会现场直播。“长这么大,过年一直都回唐县老家,今年是头一次在外面过,家人和我还真有点不适应,只能在电视上和全国人民一起守岁了。”刘洪安说,参加完春晚后,年初一他将第一时间赶回家中,按照往年传统给父母拜年。

相关新闻

“油条哥”刘洪安:勤劳自强让我挺过风雨

2014-04-18 08:49:49

我家在唐县大洋乡西大洋村,虽然毗邻西大洋水库,却是个穷地方。父亲是个实在人,话不多,母亲目不识丁,非常勤劳,他们不仅是我的父母,更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引路老师。最近这几年,我因为诚信经营被人们所熟知,人们都叫我“油条哥”,事业上有了些许起色。

刘洪安炸油条 用良心和诚信把事业越大

2014-04-03 11:30:21

如今,走在保定市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挂有“良心油条联盟”、“市政府放心早餐工程”牌子的小店,这些都与“油条哥”刘洪安诚信经营有联系。“油条哥”刘洪安的事迹经本报报道后,在全国迅速发酵,一个人的道德自律带动了一批人的诚信坚守,最终引发了整个行业乃至上下游行业的良性互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