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百名志愿者毅行倡环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7 16:04:35  责任编辑:高宏伟

    ——“天之蓝 我们在行动”百人环保毅行第二站

    7月6日随着主持人下达出发口令,百名统一佩戴环保标志的环保志愿者健步出发,很快融入邯郸龙湖公园的郁郁绿色中。他们希望以这样一种毅行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号召全省人民行动起来向污染和雾霾宣战。

 

    这次得到洋河股份全程支持 的毅行活动,是“天之蓝 我们在行动”系列环保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本次邯郸站是百人毅行倡环保活动的第二站,今年5月25日已在石家庄举办了首站活动,未来将在唐山等河北省其他地市继续下去。

    今年“6.5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尽快摘掉污染和雾霾的帽子,打造山清水秀的和河北,实现绿色崛起,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北省环保厅作为主办单位,联合向全省公民发起了“天之蓝 我们在行动”系列环保公益活动。除“融入大自然的百人环保毅行”外,公益活动还包括“十(十个个人)百(百家企业)千(千户家庭)环保先进评选”、“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省环境保护厅与网名代表面对面”、“天之蓝环保微论坛”等系列活动,旨在传递绿色生活理念,增强公众的环境意识,调动起全省社会公众对环保事业的参与热情。

    洋河股份始终热心于公益事业,此前还曾发起了“善行河北”圆梦系列活动,此次洋河股份再次主动承担起环保的社会责任,将为河北环保事业的稳步推进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志愿者宣读倡议书

签字支持环保 

环保小队出发 

 分发环保宣传单

宣传环保理念 

 
环保小队 

 
 宣传环保理念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