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蒙牛携手人人网父亲节一起“拼爹”吧

2014-06-13 16: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时候,父亲是我们眼里的超人。他似乎有着无所不能的超能力,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和困扰。如今我们已长大,老爸是否还是你心中那个超人?现在的他,有着怎样让你骄傲的过人之处?今年父亲节,蒙牛焕轻携手人人网,引领全体网友一起“拼爹”!

    马年春晚,实实在在地让歌手王铮亮和网友大萌子火了一把。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酥了全中国儿女的心;一张张父女相伴的合影,也融化了一双双父母的寸草心。伴随着缓缓的音乐,屏幕里的大萌子从一个小巧玲珑的俏女孩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而照片里的父亲,却从一个风华正茂的翩翩少年变成了略显老态的中年人。

    父亲,在我们的脑海中,曾经是多么的高大和强壮。而今,随着我们慢慢长大,父亲却在悄然间满面沧桑。在感叹父亲年华易逝的同时,在有些人的观念里,父亲好似不再那么万能和强大了,貌似父亲需要的只是我们的关爱和照料,甚至是帮助和引领……难道老爸的风貌真的已如明日黄花?他真的不再是你眼里的超人了吗?

    实则不然!人人网友用行动告诉了我们:网友王珊珊把自己老爸写的每幅好字、好画都晒在人人网上,大赞老爸在她心中远远超越唐伯虎齐白石。也有网友晒出自己60岁的老爸做直角引体向上的威武照片,引发许多人对老爸斜阳不暮的“啧啧”感叹。其实,虽然老爸已不再风华正茂,但在每个儿女心里,老爸一定有他无与伦比的过人之处。这样一个不平凡的老爸,当然要晒出来,让好友一起为他喝彩!人人网作为真实关系的社交网络,是网友晒老爸、拼老爸的绝佳平台。

    蒙牛焕轻致力于帮助银龄人群永葆好身体、好精神,焕发第二次青春。让年轻人晒出自己的老爸,骄傲地夸赞老爸的一技之长,无非是帮助老爸心态年轻的最佳法宝。此次活动巧妙地借用了时下流行词汇“拼爹”,但这一次的“拼爹”不拼财富、不拼权势,拼的父亲的年轻心态、傲人的一技之长。

    这个父亲节,我们一起来拼爹吧!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蒙牛携手人人网父亲节一起“拼爹”吧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3/2014-06/13/content_3987185.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