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云平台及游戏创新中心落户大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30 09:54:33 责任编辑:苑旭森

    河北新闻网廊坊5月29日电(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玉亮)今天下午,微软游戏云平台及游戏创新中心落户大厂回族自治县。省长张庆伟出席落户签约仪式。签约前,张庆伟会见了美国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一行。

    微软游戏云平台及游戏创新中心是微软公司继上海建立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后,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该中心将以领先的微软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微软管理和技术团队为主体,主要面对华北地区的游戏开发者,为50-100家游戏初创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

    根据合作协议,中心将吸纳上百家游戏新创企业,入驻企业将享受包括办公场地、项目扶持资金和相关财政扶持等优惠政策。中心建成后,微软将每年为入驻的游戏开发初创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并派驻全职专业人员提供公司管理、人员开发管理、开发水平提升等方面的指导。    

    张庆伟在会见时对贺乐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落户大厂表示祝贺。他说,河北省环绕京津,区位独特,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河北当前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河北省正在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努力促进信息消费。美国微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微软游戏云平台及游戏创新中心落户大厂,对促进廊坊乃至河北省的产业转型升级、拉动京津冀地区的信息消费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竭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微软在河北开展各项业务,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    

    贺乐赋感谢河北各级政府对游戏云平台及游戏创新中心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河北特殊的地理位置受到了各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对这一区域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通过这一项目,微软将帮助更多游戏开发商完成从平台搭建、开发测试、上线推广到实现最终盈利的全过程,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开创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张庆伟在廊坊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4-05-30 09:06:03

今天,省长张庆伟就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到廊坊调研。张庆伟先后来到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考察了燕达国际健康城、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兴通讯北京研发中心、汇福粮油集团和金隅现代工业园。

张庆伟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2014-05-27 08:15:50

会议传达了关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会议精神,研究了我省的贯彻落实意见,对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庆伟:利用好经贸展览这个交流对接平台

2014-05-20 11:13:11

省长张庆伟、省委副书记赵勇参观了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经贸展览。他们强调,经贸展览是经贸洽谈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利用好这个交流对接平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