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博野为群众解难题129件

2014-05-15 10: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东辉、韩瀚、徐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博野县通过座谈会、党务政务公开日、网络问政、下基层蹲点调研等渠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各自管辖范围内的民生问题,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

    “新华书店门前的路坑洼不平。”这条帖子出现在博野贴吧不久,就引起县领导和住建部门的关注。住建局派人前往现场勘察后,第二天主要负责人带人现场进行维修,很快修复了破损路面。同时,住建部门举一反三,对县城全部道路进行排查,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管护,方便百姓出行。

    “过去报销医药费只有周一和周四两天时间,服务窗口少,参合农民有时候等一天都排不上号。”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医药费报销难问题,博野县卫生局调整了新农合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设立办公大厅政策咨询引导员,为前来办理新农合业务的群众做好政策解答、窗口引导等工作;将原来仅周一、周四报销调整为周一至周五均可报销,服务窗口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4个,患者或家属可随时提交报销材料,办公室在材料齐全后收档待审,报销后将钱打入患者农村信用社的个人账户。

    为解决好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难题,该县将问题梳理造册,归口认领,限期整改。每个事项都有责任领导、牵头部门、专门方案、完成时间节点、监督问责、结果反馈,确保群众有反映、部门有落实。到目前,该县已为群众解决难题129件。

【责任编辑:苑旭森】 博野为群众解难题129件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3/2014-05/15/content_3937895.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