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感谢淳朴肯干的辛庄人

2014-02-07 15:42:44 来源:河北基层建设年网

    转眼又一年,我们的驻村帮扶工作快要结束了。

    回想工作组从年初驻村到现在,一系列的帮扶工作让我们和辛庄村的群众天天在一起、天天打交道,和村干部一起共事、同心实干,结下了深厚友谊。大家都说我们跟辛庄人真是有缘!

    感谢辛庄村广大干部群众给予工作组的信任与支持!

    村干部对工作组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志修书记的责任心很强,跟工作组天天见面,驻村帮扶的事每一件都记在心上,不辞辛苦、不怕困难,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志敏、立辉、志勇、彬的、同的、志的、付国、振山等,都不讲价钱、不怕麻烦、不怕伤脑筋、不怕费力气,帮着我们做了很多事情。

    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样得到了村里的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进山、高山、立国、小凯、民的、社田、海山、雄凯、龙飞、现彬、旭凯……很多很多的群众,都在工作组需要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出主意、提建议,想办法,有力地支持、促进了驻村帮扶工作。

    工作组在村里工作一年,收获非常大。我们体验了最基层的社情民意,学到了最生动、最鲜活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锻炼了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也增进了与基层干部群众的真挚感情。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一块感动我们、教育我们、给予我们力量的热土,衷心感谢淳朴肯干的辛庄人!

    真诚祝福辛庄人,期待辛庄村继续保持和谐稳定,集市更加繁荣,特色产业加快发展,村容村貌不断提升。我们撤离后,仍将继续关心、关注辛庄村,还将积极为辛庄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服务和帮助。

    辛庄有辛庄的特点,辛庄有辛庄的条件,辛庄有辛庄的优势。随着党和政府各项为农、惠农政策措施的进一步落实,淳朴善良、厚道实在、智慧勤劳的辛庄人,一定能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建设更加美丽宜居的辛庄村!

【责任编辑:李莎】 感谢淳朴肯干的辛庄人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3/2014-02/07/content_3799950.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