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真心贴近才有真情相依

2014-02-07 15:42:32 来源:河北基层建设年网

    这个冬天不再冷

    要不是政府资助维修房子,我就只能在这破烂的房子里住上一辈子,冬天冷夏天热,要是遇到多雨的季节,屋外下大雨,我的房子里就下小雨。房子修好了,门窗也换了,这个冬天我再也不会挨冻了,骆四村的连生亮老人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高兴的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在骆四村,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连生亮老人,老人已70岁高龄,正是颐养天年,儿孙绕膝的时候。然而他却没有这样的福气,他是孤寡老人,并且体弱多病、行动还不方便。虽然他知道房子存在安全隐患,但是自己几乎没有能力去维修,只能在这房子里迁就度日。我们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上,修补老人的房子刻不容缓。组长组织我们及时召开了工作组会议,与单位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沟通,并与村“两委”及村民代表开会研究后,最终确定了包括连生亮老人在内的两户危房户为农村危房改造帮扶重点户,并全面进行着手改造。

    在危房维修过程中,我们工作组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全程对改造工程进行了监督和指导,并积极跑办、协商施工队伍以及建材的采购等,且在危房户赵二雪老人家因断电无法施工的情况下,积极主动的帮忙找来电工师傅,帮着一起进行线路的布置和接通,最终危房户全面完成了维修改造工作。

    年过70岁的老人激动的对我们说,“以为这辈子就这样凑合过去了,做梦也没想到政府会给自己修房子!”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