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开滦集团团委对优秀青年班组长“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认定冠名

2014-01-26 14:32:41 来源:开滦集团网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班组长队伍建设,总结推广青年班组长先进班组管理方法,促进青年班组长交流现场管理经验、提升青年安全工作水平,20134季度以来,开滦集团团委在已命名的优秀“五创优”青年班组长中广泛开展了“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青年班组长“优秀班组管理法”48个,集团公司团委对10个优秀青年班组长“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给予了认定冠名。

    开展青年班组长“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征集活动,目的是通过总结提炼各单位青年班组长在日常班组管理中探索积累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强化青年班组长学习交流、促进青年班组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青年班组长“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的征集重点包括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质量标准化建设、准军事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人性化团队管理、制度化流程管理、质量化过程管理、信息化高效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方法;节支降耗成本管理、创新创效项目管理以及新设备、新工艺、新流程、新技术应用推广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具体内容包括班组概况、具体方法、实施效果等三个方面。

    活动期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青年班组长积极参与,挖掘提炼了一大批不同领域和专业的班组管理方面安全、高效、典型、独到的作法,也较好的在青年班组长中营造了重安全、重效益、重管理的浓厚氛围。集团公司团委对征集上报的48个青年班组长“班组管理法”进行了集中梳理,组织相关人员对“优秀班组管理方法”进行了审核完善和评选把关,最终产生了以“赵各庄矿业公司洗煤厂田涛‘一二三四五’班组管理法”为代表的10个优秀青年班组长“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并给予了认定冠名。

    据悉,集团公司团委还将组织编印下发《青年班组长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手册》,并采取座谈会、跨单位交流等形式,对“青年班组长安全高效班组管理法”进行推广,全面强化青年班组长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青年班组长管理水平和能力素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