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私人订制》的都到这里来吐槽吧(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3-12-31 16:39:01  责任编辑:张昭

看过《私人订制》的都到这里来吐槽吧

  12月19日,冯小刚的贺岁巨制《私人订制》在国内公映,首日8400万(含1100万零点场)创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截至23日晨零时,该片在四天之内狂卷3.2亿,和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旗鼓相当,创华语电影首周末最快卖座纪录,冯小刚终于收复了贺岁失地。不过,票房与口碑不可兼得,《私人订制》自上映以来,也遭遇了众多的吐槽。

  能笑的都笑了,不能笑的尽力了

  喵呜茶茶

  我真的笑点很低,每一个能笑的地方我都笑了,可是看过以后,你让我回想到底哪里好笑,脑袋竟然一片空白,就好像看小品,看的时候笑一下,笑过之后就忘掉了,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赤裸裸恶俗秀,全尿点恶心人

  taoxinxu释凡

  这片里有句经典台词:“以前挺接地气一导演,现在俩脚不沾地儿了”,打包原封不动就可以送给冯小刚,换俩字就能转送给王朔。这是一个山寨版《甲方乙方》,却秉承《非诚勿扰》系列的滥俗贫嘴与枯燥乏味,当年《甲方乙方》中当官、脱俗、发财梦,如今赤裸裸地变成了《泰囧》式大胸妹色诱,与及《小时代2》那种奢华数亿的暴发户炫富。片子前重后轻,连贯性差,主题模糊,毫无逻辑,抖不出任何惊天动地的搞笑包袱,全程皆是尿点。

  这不是电影,这是小品集!

  michaelcc

  春晚总导演还真不是白当的,冯导把一部贺岁档电影硬生生拍成了若干小品的集合,或者用现在时髦点的名词,就是好几个“微电影”拼接而成的杂糅。请不要把它当成电影来看,因为它没有主线,想到哪儿拍到哪儿,拍到哪儿算哪儿,夹杂其间的各种段子就是全部。我私心以为冯导该不会是对去年《一九四二》的遇冷发泄不满吧?我难得拍个正经点儿的东西,你们都不待见,是吧?就喜欢看些俗的,对吧?好!我就拍个俗到底朝天的来拿给你看!

  难望《甲方乙方》项背

  唐书钰

  《私人订制》尽管打着致意《甲方乙方》的头衔,尽管看上去好像是《甲方乙方》的升级版,但绝对难以望其项背。值得肯定的是,冯导电影景色更美了,场景更宏大了,钱一定是没少花,不过生拉硬拽几个笑料,葛大爷牵头几个年轻人组起的草台班子也敢来提传承实在有些扯淡。他们口号喊得震天响,效果还得靠票子堆起来。冯导大概是忘了,钱是好东西,但也不是最好的东西,这世界上有些东西是金钱买不来的,比如观众的审美,比如口碑。 本报综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