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曝MV 宋丹丹哽咽冯小刚落泪

来源:人民网  2013-12-31 16:05:55  责任编辑:张昭

《私人订制》曝MV 宋丹丹哽咽冯小刚落泪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联袂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2013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私人订制》正在持续热映,诚意贺岁。今日,《私人订制》发布了插曲《时间都去哪儿了》音乐MV,演唱者王铮亮用朴实温暖的声音,唱出对时光荏苒的感慨。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私人订制》谨以这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献给那些留在回忆里的点滴岁月,也献给即将要成为过去的2013年。

  一首让宋丹丹哽咽、冯小刚落泪的歌

  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王铮亮演唱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冯小刚2013年贺岁喜剧新作《私人订制》的插曲。王铮亮用满溢的感情,温暖诠释这一首感慨时光荏苒的歌曲,动人的歌词也唱出了黑发渐白无悔付出的无声亲情。

  宋丹丹坦言:“我很喜欢王铮亮这个孩子,太实在,太认真,只有像小亮这种质朴善良的孩子,才能把这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得这么动人。”冯小刚毫不掩饰自己对这首歌的喜爱:“第一次在亮子家听这首歌,我哭了,心想一定要把这首歌放进《私人订制》里。这么好听的歌,我一定要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们听到。”

  网友:“2013年过去了,我们一同怀念”

  16年前,《甲方乙方》的结尾,葛优感慨万千地说道:“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16年后,《私人订制》原本的结尾,是葛大爷在被污染的溪水边说:“2013年过去了,我有点儿害怕。”冯导表示,替换这个结尾,是因为不想让观众们觉得太过“沉重”。

  尽管《私人订制》最终的结尾是葛大爷那段引人深思的采访,但网友们还是自发地模仿起《甲方乙方》里的那句经典台词,向即将过去的2013年告别。有网友评价道:“当影院里《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跟妈妈都哭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从《甲方乙方》到《私人订制》,我长大了,父母却老了。感谢冯导的《私人订制》,让我们窝着心,一起告别2013年。”

相关新闻

《私人订制》白百何台词流行 做派引粉丝追捧(图)

2013-12-30 14:05:33

影片《私人订制》以持续火热的话题和连破多项纪录的高票房成为目前贺岁档中毋庸置疑的“大拿”,片中冷幽默的经典台词也随之成为了众多网友的谈资,尤其是鬼灵精怪的“小白语录”,更是流行度火爆,白百何也因片中“简单粗暴嘎嘣脆”的言行和“小妞大范儿”的做派赢得了众多观众的热议及点赞,被网友评为“清纯登峰,搞怪造极,各种角色跳转秒戏毫无鸭梨。”  “私人订制是一份礼物,是给自己的一个如意算盘,我是情境设计师小白”,白百何开场就用一句话精准阐述了何为私人订制以及她的职位用途。

《私人订制》冯小刚“扫射”影评人:你们丫就是欠骂

2013-12-30 10:58:28

随后,谈及影评人对《私人订制》的炮轰,冯小刚开始了一连串嬉笑怒骂式的反击:“要说喜剧,不只是只有哈哈一乐的喜剧, 有讽刺喜剧,只不过是中国没有。”  说到“逮着机会就骂”的冯小刚可谓一言九鼎,当天果真也是逮着机会就炮轰影评人。

冯小刚为《私人订制》打6.667的自评分 大骂影评人

2013-12-30 09:39:33

正值《私人订制》上映十天狂赚5亿创下冯小刚喜剧纪录之际,面对票房与口碑冰火两重天的关口,冯小刚终于忍不住,开始向影评人开炮,称影评人对这部电影的嘲笑恰好反映了他们的浅薄,“我看不起你们,别再腆着脸引领观众了,丢人。

《私人订制》7天4.3亿 创华语2D片最快"破4"纪录

2013-12-26 09:00:11

   据不完全统计,《私人订制》上映7天票房飙至4.3亿,以毋庸置疑的冲劲登顶华语2D电影最快“破4”影片榜首(仅次于华语3D电影《西游·降魔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