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王力宏李云迪“公布恋情” 二百万人微博热议(图)

2013-11-28 20:59:15 来源:千龙网

  11月27日,王力宏首次通过新浪微博独家爆料女友身份,并表示“她的名字是李靓(jì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引来网友对此前“宏迪恋”的热烈探讨,目前该微博转评赞近170万。令人惊讶的是,当晚11时许,绯闻男友李云迪“醋意大发”通过新浪微博首秀同为哥伦比亚的女友;该条微博12小时引发转评赞40万。

  与此同时,#王力宏李云迪公布恋情#、#哥伦比亚同妻协会#等话题纷纷上榜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截止15时,#王力宏公布恋情#话题量已达67万(huati.weibo.com/607522?order=time),#李云迪公布恋情#12小时话题量达30万(huati.weibo.com/609922?order=time)

  昨天凌晨,37岁的王力宏通过新浪微博公开恋情,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ì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该微博一发出就得到了网友的一致祝福,仅一天时间微博转发量就超过78万条,讨论量直逼40万条,点赞人数亦将达到50万次。与此同时,#云迪不哭#等话题也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单。

  王力宏公布恋情时,不少网友@李云迪。没想到,仅仅十几个小时后,李云迪立刻回应。同样通过新浪微博公开恋情,并附文:“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段自我曝光后同样得到几十万网友热议,微博转发量超过25万条,评论量瞬间将近10万条,评论内容里祝福有之,安慰有之,调侃亦有之。

【责任编辑:张昭】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