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王力宏认识李云迪女友 田霏曾去看王力宏演唱会

2013-11-28 20:57:28 来源:腾讯娱乐

王力宏认识李云迪女友 田霏曾去看王力宏演唱会

  王力宏晒与女友合照

王力宏认识李云迪女友 田霏曾去看王力宏演唱会

  李云迪同日晒女友照片

  腾讯娱乐讯 (文/姜黎) 在昨天王力宏跟李云迪这对昔日国民CP接连公开自己有女朋友并PO图之后,网友的八卦心理一夜之间达到巅峰。两个人同时宣布直男,女友就读一所学校,微博秀恩爱口吻措词相似,种种蛛丝马迹都让网友嗅到了浓浓醋意。今日,更有网友扒出其实李云迪女友田霏跟王力宏早就认识,田霏甚至还是王力宏粉丝,追过对方演唱会。

  均就读哥伦比亚大学 被网友调侃“团购”

  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跟一名女性的搂抱贴头甜蜜合照。王力宏介绍表示图中女子是自己女友,名叫李靓蕾,是圈外人,并公开示爱:“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王力宏还透露,两人是透过家人介绍,已认识10多年。

  在王力宏公开自己女友没有多久,之前的“绯闻男友”李云迪不甘寂寞,紧随其后也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的恋情。李云迪通过微博公布恋情晒女友照片,并称:“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同时宣布直男,女友就读同一所学校,微博秀恩爱措词如出一辙,如此雷同情节不仅让许多网友纷纷调侃,“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晒形婚女友。”甚至有网友疑问表示,“女友难道不是团购的吗?”

  有意思的是,1967年,哥伦比亚大学生同性恋拥护联盟成为美国第一个在制度上被认可的同性恋学生团队。不知道这跟这对国民CP女友都是哥大的有没有半毛钱关系呢?

  田霏居然认识王力宏?李云迪女友曾看王力宏演唱会

  随着王力宏跟李云迪纷纷主动曝光恋情,网友为了一解国内娱乐圈最大CP疑云,以低头不倦之姿各种挖料开八。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微博两个人大秀女友照片后,果然有网友挖出在某知名论坛中的一个帖子,发现原来李云迪如今的女友田霏竟然与王力宏也早就认识,甚至放出了两人的亲密贴脸照。

  在照片中,王力宏身穿红色衬衣搂住一名黑色蕾丝女子,笑的神采飞扬,笑容甜蜜程度甩合照女友一万条大马路。还有细心网友发现在2012年12月,王力宏跟李云迪相约看《少年派》时,田霏也在场,并且田霏曾经去现场看过王力宏的演唱会。种种证据显示三个人关系不一般。

  对于这一出雾里看花看不清的戏,不少网友调侃表示,“这才是真爱,4个朋友2场戏,回头该不会扒出田霏跟李靓蕾在哥大的亲密照吧?”

【责任编辑:张昭】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