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友人谈黄奕遭老公炮轰:或是小事吵到微博上

2013-11-26 10:33:11 来源:腾讯

    11月25日中午,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言辞之间,疑似在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为此,记者致电黄奕的友人,对方透过微信回应:“估计是小事吵到上吧!”

    腾讯娱乐讯11月25日中午,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言辞之间,疑似在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甚至虚报年纪,他甚至称“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但黄奕今天在的表现正常,中午的时候还转发可爱动物的,看上去心情甚好,似乎看不出婚变的疑云。

    为此,记者致电黄奕的友人,问及黄奕与老公是否发生婚姻危机时,对方透过微信回应:“我不知道!这很莫名其妙,估计是小事吵到上吧!”记者怀疑是否是跟生意上的事情有关?黄奕友人说:“可能吧!他们感情没见啥问题,都爱宝宝到死。”记者同时也致电黄奕本人,但她接听电话后便立即挂断,并回传简讯表示:“现在不方便接听电话。”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