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逢明:毒品不绝 实现安居乐业中国梦就无从谈起

来源:新华网  2013-11-24 21:44:53  责任编辑:张娜

    由国家戒毒委员会办公室、公安部新闻发言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新华网联合推出的禁毒大家谈系列访谈节目18日下午推出第一期,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西路街道万里社区从事禁毒专干刘晓红、甘肃省康乐县流川第一砖厂厂长马逢明做客本期访谈,围绕戒毒康复的话题,与网民在线交流。

    主持人:马老师,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当时是出于一个什么想法开始对戒毒人员的帮扶呢?

    马逢明:我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我们那里的毒情形势比较严重,一个乡两万多人,现在在册吸毒人员就有120多名,毒品把我们一个安详的乡村整得一塌糊涂。看到这个形势以后,我想到了我的子孙们,我就安置了一些人员,做了一些工作,得到了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这里我代表我们全体的父老乡亲给关心我们的领导、关心我们的政府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主持人:也就是说从一开始是出于想帮助子孙后代的想法来进行帮扶工作的是吗?

    马逢明:是的。毒品不绝,我们的安居乐业、生产发展、实现中国梦都无从谈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