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昨日大风天,记者上街探访雾霾扬尘

来源:燕赵晚报  2013-11-07 08:48:06  责任编辑:张昭

    时间:昨日

    地点:省会街巷

    事件:省会迎来又一个晴天,然而风力较大,午后最大风力达到了7级。大风袭来,我们的城市准备好了吗?本报记者上街探访,结果大体令人满意,但仍有个别单位在顶风“作案”。

    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以北,遗撒在路上的渣土让环卫工人忙活了大半天。大图为洗扫车在清洗路面;小图为环卫工人清运渣土。

    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以北

    5堆渣土堆在路中央

    昨天上午,这一路段路中央的5堆渣土,让几名环卫工人忙活了大半天。长安区环卫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凌晨5时许,负责该路段的环卫工人就发现了这几堆渣土,环卫工人把渣土扫成一堆后,调来垃圾车清运。随后,一台多功能清洗车、两台洗扫车开过来,先喷水、再洗扫,反复6遍后,路面基本恢复了本来的颜色。长安区城管局渣土大队副队长冀晓东分析,这种情况应该是渣土车在行驶过程中颠簸,导致后盖打开遗撒的。遗撒了5堆土,司机当时肯定发现了,却没有停车处理。“我们正在调取监控,一旦找到肇事车辆,将吊销其渣土运输资质,并给予上限处罚。”冀晓东提醒广大渣土车司机,如果运输过程中出现遗撒,应立即通知工地来清理,并及时与城管部门联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