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成为建湖旅游新地标

2013-10-28 10:15: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推介会现场

董事长吴重言介绍克胜相关情况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叶坚强在推介会上介绍酒店情况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外景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大床房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宴会厅

    10月23日上午,中国重点网络媒体红色旅游江苏行记者一行在盐城市旅游局的精心安排下,在参观完中国海盐博物馆后,又马不停蹄驱车专程赶赴地处建湖县双湖路999号的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采风。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是由江苏克胜集团投资5亿元、按照五星级旅游涉外酒店标准投资建造,由亚洲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在苏北苏中地区管理的第一家高星级酒店。坐落于中国百强县建湖及上海、南京、徐州3小时经济圈,距离盐城机场、盐城火车站、苏北机场1小时车程内,周边有九龙口、大纵湖、中华麋鹿园、丹顶鹤等旅游度假区。

    酒店毗邻2000亩双湖公园,由国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俱乐部和文化中心等区域组成,一期工程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高108米,主楼26层,拥有308间/套类型多样、设施齐全并可观赏湖景的豪华客房,配备有总统套房及行政贵宾酒廊。

    酒店餐饮独具特色,自助餐厅和风格迥异的景观包房,由锦江酒店名厨带来从法式自助餐到广式、海派的精选美食。可容纳千人以上的无柱宴会厅及大小各异的专业会场,全方位满足会议及高档宴请的需求。酒店的康乐实施完备,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及迷你影院、1992咖啡厅、红酒吧等各类休闲设施是宾客放松身心、健身休闲的理想场所。 为了欢迎中国重点网络媒体红色旅游江苏行记者一行的到来,克胜集团专门召开推介会,向来自全国46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进行了推介。集团吴重言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热烈欢迎“红色旅游江苏行”一行记者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企业发展的概况。

    吴重言董事长介绍说,克胜是以作物科技为主产业,涉及生化医药、农村金融、房地产、五星级酒店等产业的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主要从事农药的研发、制造、植保服务及国际贸易等,集团在国内同行中率先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现已跻身"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企业、中国专利十佳企业、全国化工行业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行列,成为全国农化行业领军企业。

    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叶坚强总经理在推介会上介绍了锦江管理公司旗下已拥有和管理858家酒店,雇员超过40000名,建湖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将利用锦江独特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体现品牌效应,体现“人和锦江、礼传天下”锦江酒店的核心价值观。

    据悉,江苏克胜集团和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牵手,是集团化企业的“资源整合”和“强强联合”,也是为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管理体系向高品质、高端化迈进的重要举措,同时,对打造建湖高星级酒店形象,推动建湖旅游酒店业服务接待水平,打造建湖旅游新地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毕庆元 通讯员 朱海燕)

 

【责任编辑:段闪】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