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安在线]南京老城南门东上演全球最大3D建筑投影秀

2013-10-25 18:12:32 来源:中安在线

  3D灯光秀效果

  3D灯光秀效果

  3D灯光秀效果

  10月20日晚,来自全国3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近50名记者前往南京老城南门东,观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3D灯光秀。

  据悉, 3D灯光秀设计投影面积为900平方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常态化运营的3D建筑投影秀项目。主要包括四季时钟氛围投影、互动游戏和主影片三个环节。3D主影片分为倒计时、城墙颂歌、烟雨秦淮、城南记忆、门东新颜5个章节,通过3D特有的互动感,用光影变幻展现老城南的历史积淀和保护复兴,让人们在光影流溢中穿越历史、见证当代、感受未来。

  3D灯光秀负责人介绍,灯光秀于每天19:00——20:30准时上演,每半小时一场,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平均每天都接待了近一千余人,包括记者在内的观众都对这新奇的放映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负责人介绍这个将作为未来的重头戏打造以吸引更多的人气。

  据悉,门东箍桶巷示范段已建成竣工,已于9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南京书画院、金陵美术馆、老城南记忆馆(即“一院两馆”)同步开放。(吴玉婵)

【责任编辑:李瑾】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