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爸爸去哪儿》明星变煮夫 林志颖Kimi合唱庆生

2013-10-25 15:12:10 来源:

《爸爸去哪儿》明星变煮夫 林志颖Kimi合唱庆生

  《爸爸去哪儿》转战宁夏沙漠地带

《爸爸去哪儿》明星变煮夫 林志颖Kimi合唱庆生

  篝火晚会

《爸爸去哪儿》明星变煮夫 林志颖Kimi合唱庆生

  五组家庭玩滑沙

    腾讯娱乐讯《爸爸去哪儿》前两期去到北京古朴举人村,两集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的同时,收视率更是斩获双网第一的好成绩,并且第二集以全国收视份额11.45%创下今年收视最高点。本周五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五组亲子家庭将转战宁夏沙漠地带,接受沙漠生存的种种艰难考验。爸爸们为了孩子的一日三餐,拉下脸皮在菜市场讨价还价,妙招百出。而孩子们则第一次单独出动接触大自然,完成了沙漠探险,并为小Kimi在沙漠中举办了难忘的生日篝火晚会。

    明星变煮夫 50元的砍价指南

    与以往的生存环境不同,这次五组家庭将走入神秘大漠,告别富有生活气息的农家,在帐篷里度过72小时。所以很多生活用品以及食品需要自己准备,而50元钱的“生活基金”让五组家庭都十分犯难,所以不得不拉下脸皮去菜市场里讨价还价。从来不讨价还价的郭涛回味着砍价经历:“说实话我平时真的不会讲价,毛主席保证,因为我老婆说你以后最好不要跟我去买什么东西,不管是买菜还是什么,因为只要我去他们都会卖给我们家比较贵,他只要认出我来之后估计就会要一些相对比别人要高一点的。”被老婆李湘评为“不食人间烟火”艺术家的王岳伦这次也只能硬着头皮学着去讲价,连蔬菜名称都不能全对上号的他砍起价来多少让人觉得捏把汗。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