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揭秘《爸爸去哪儿》幕后神秘团队 音效组帮你搞笑

2013-10-25 14:56:21 来源:北青网

  团队3:字幕组

  就是要带着你入戏

  看完两期节目,大家一定会对节目中的字幕印象深刻。比如当张亮给儿子讲解葫芦的时候,旁边就会出现动画片葫芦娃里熟悉的对话——“妖精,还我爷爷,还我爷爷”;田亮女儿“风一样的女子”不胫而走,也有字幕组的功劳。观众都感叹,这简直是神一般的字幕组,为节目增色不少。

  本以为他们是熟读唐诗三百首,至少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不过蒋良的答案却有些让人意外,“字幕组里,基本都是女生,通常是一个人带着两个实习生,其中有两人中途还被叫回去考试。”说得很轻巧,不过蒋良告诉记者,这些女孩子对节目有很强的把控能力,“重要的是本身要入戏,要像普通观众一样哭一样笑,比较感性,这样才能带着大家一起入戏。”昨日记者在与工作人员聊天中了解到,这个字幕组的工作人员里,90后都有好几位。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