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爸爸去哪儿》转战沙漠 田亮变身护花使者

2013-10-25 14:54:46 来源:网易娱乐

    胆大萝莉勇敢探险 田亮变身护花使者

    上次的灵水村之旅,小Cindy身上的运动天赋早已被凸显出来,在找食材环节中,她独自拎着装满菜的两个篮子一路跑回目的地,如此大力的她让爸爸田亮也感到惊讶。接下来的放羊任务,Cindy变成风一样的女子勇猛追小羊那一幕让所有的小伙伴们在惊呆的同时也捧腹大笑起来,场面十分欢乐。而这次的沙漠体验无疑是为爱好运动的Cindy精心准备的,加上她天性喜欢玩沙,所以刚到沙漠就被吸引住了,跟沙子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Cindy的女汉子天性在这期节目中将得到有力的验证,勇于冒险的她总是自告奋勇的参加节目组安排的探险游戏,就算是风险较高的游戏她也要求独自完成,这可急坏了田爸爸,爱女心切的他只好陪伴在女儿身旁充当护花使者,却还是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身手矫健的田亮又是如何带领女儿脱离险境的呢?今晚22:00播出的第三期节目将为你解开疑惑。据悉,由田亮主演的电影《公主的诱惑》也于今日上映,今天的他将同时活跃在荧屏银幕之中。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