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爸爸去哪儿》转战沙漠 田亮变身护花使者

2013-10-25 14:54:46 来源:网易娱乐

田亮牵着Cindy艰难行走中

田亮牵着Cindy艰难行走中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湖南卫视2013全新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两期后,反响热烈,成为近期的大热话题。今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里,五位爸爸和孩子们将转战到宁夏沙漠地带,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可获知,这次他们不仅要面临50元生活费度过三天的窘境,而且还有刺激的探险游戏等着他们。这次的沙漠之旅可谓是节目开播以来最具看点一期,想知道爸爸们买菜时怎么跟商户讨价还价的吗?追风女汉子Cindy在沙漠探险游戏中会有怎样的惊人之举呢?又是什么突发状况让田亮为爱女变身护花使者的呢?一切谜底尽在今晚22:00揭晓。

    转战宁夏沙漠地环境恶劣难行走

    经历了第一次乡村生活72小时体验的中五对父子(女)们早已适应了跟着爸爸去旅行的节奏,而他们之前在灵水村生活的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让人回味无穷。从小生长在城市里的五位宝贝们都是首次接触农村,他们的反应各有千秋,其中,田亮的女儿Cindy从最初的娇气公主到后来的爱心小萝莉,无疑是该节目给人最大的惊喜。而这一次,五个家庭来到了西域大漠——宁夏沙坡头,漫野黄沙,根本就没有水泥路,所以别说跑了,连行走都十分耗费体力。

    当五位爸爸和孩子们看到沙漠的那一刻都异常兴奋,可面对眼前这环境恶劣又一望无际的沙漠地,他们都集体傻了眼,唯独精力充沛的Cindy小朋友一个人玩得津津有味。经过上一次的乡村体验,小Cindy慢慢开始适应陌生环境,和小伙伴们也已经熟识。之前还天天哭喊“我要回家”的Cindy这一次来到大漠后彻底放开了自己,在沙地里狂奔不止,上下沙丘如平地的她却让爸爸田亮担心不已,这究竟是何原因呢?相信你会在今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