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江西高考改革暂缓 明年各科分值保持不变

2013-10-25 14:26:19 来源:南昌晚报

    [导读]江西高考英语等各科目考试分值、方式等在今后1-2年内均保持不变。而在今年9月份省教育厅召开的一次会议上,省教育厅表示,江西高考英语改革或将从听力着手,将来可能实行一年多考。

    日前,北京中高考(微博)改革方案出台,降低中高考英语分值,提高语文、文(理)综分值;而山东则明确2014年高考取消英语听力考试;江苏拟对英语采取等级制的方式。各地高考改革纷纷剑指英语科目,引发家长和考生关注及热议。

    昨日,记者联系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高考英语等各科目考试分值、方式等在今后1-2年内均保持不变。而在今年9月份省教育厅召开的一次会议上,省教育厅表示,江西高考英语改革或将从听力着手,将来可能实行一年多考。

    权威说法

    最近两年

    江西高考政策保持稳定

    全国多地高考改革之际,对于江西高中学生来说,更为关心的是,江西最近是否有调整高考方案的计划?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来看,在今后的1-2年内,我省高考科目各科分值应该不会有变化。“作为考生大省,高考有任何改革,都会非常慎重。”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