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馨予发分手宣言 盘点两人甜蜜照

2013-09-12 10: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张馨予发心机分手宣言甩

    所谓天长地久,不过是你骗骗我,我骗骗你,石头也有烂的时候。李晨、张馨予一年“石头之恋”以两人互相取消关注告终,有传此次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劈腿霍建华,霍建华经纪人率先否认,张馨予昨天也发正式声明宣布分手。

    张馨予在接受港媒采访时,率先通过短信形式表态:“我与李晨是协商和平分手,无关于任何人。”昨天中午,张馨予又透过网站发出正式的声明,表示分手跟任何人无关,强调自己接戏全是通过自己努力。

    “我对你最后的温柔,就是手放开”,声明中张馨予的身段放得很低,把所有的骂名都揽在自己身上,最后始终维护着前男友,一副“中国好女友”的模样。不过,业内资深人士分析,张馨予这一招显然是先下手为强,通过说对方的好话来转移媒体和大众的视线,让大家不再盯着她“劈腿”这一点来追,而且,说好话等于也就是塞住了李晨的嘴巴,不管是不是劈腿,李晨都不能够再说张馨予的不好了,否则就太不男人了。

    相恋初时,李晨是知名男星,而张馨予对大众来说很陌生。去年,李晨给张馨予送“石头心”的消息喧嚣一时。他无视对方负面新闻,帮她出钱“赎身”建工作室,张馨予也挤入了二线明星行列。甚至在分手后,李晨仍拜托朋友别去质问,只因“她还要在圈里混”。网友借用时下热播剧里的“抹布女”一词,来称李晨“抹布男”,擦亮了对方,却惨遭抛弃。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