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李晨经纪人承认分手属实:都是受害者

2013-09-12 10:02:4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坎坷:一颗石头引发的感情地震

  对于两人的恋情,粉丝们质疑声此起彼伏,李晨不满张馨予被骂,发表长微博力挺女友。张馨予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李晨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去年的8月30日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李晨送给她的浪漫礼物——一颗石头心,张馨予感慨称,希望这颗心能够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恋情曝光后,二人多次公开牵手亮相,毫不避讳秀恩爱。

  但这一“石”激起千层浪,李晨被疑似前女友曝光“批发送石头”,称“自己也收到一块”,而2011年李晨被评为演艺界“十大孝子”,其小时候送给生病的妈妈心形石头的事迹曾令不少网友为之动容。一时间“石头论”引发热议,网友更加挖出六颗石头吐槽“集齐七颗石头可以召唤神龙?”在相恋不久,就传言二人恋情因“石头”见光死,不过双方经纪公司皆否认。

  热恋:张馨予“被坐台”,李晨力挺

  去年9月2日认证博主夏萨沙发微博称,“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乐巢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金碧辉煌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别破产了,告诉你是为你好。”

  传闻一度炒得沸沸扬扬,为证清白,张馨予怒告微博博主夏萨莎,要求公开赔礼道歉并索赔55.5万元。今年7月15日,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判决夏萨沙公开刊登致歉声明,赔偿张馨予精神损害抚慰金6万元,公证费等4500元。

  就在胜诉后,李晨还发布长微博声援女友,并曝造谣者曾私信求饶。李晨在微博中写道,“我始终知道,骗子有帮凶,可天下还是善良人的天下。”张馨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从诽谤的消息一出现到现在,男友李晨一直安慰她,并百分之百相信她。但谁又能想象到,不到两月,就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