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李晨经纪人承认分手属实:都是受害者

2013-09-12 10:02:4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凌晨,“张某某”发表留言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在该条内容下面点赞的有于正和杨幂,还有好友留言劝其别太冲动。大家纷纷猜测,这也许是张馨予和李晨的分手宣言。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李晨的经纪人刘先生,他表示:“现在分手了,都是受害者,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

  分手:我不再耽误你了

  张馨予疑似发表分手宣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其实,早在9月6日她就曾发微博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而身在美国的李晨,也从9月6日起就连发微博感叹,先是以“我……”欲言又止,继而又是感慨,“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很多朋友纷纷留言安慰,张歆艺留言道:“傻瓜回来才有朋友的拥抱。”马苏写道:“大哥,我们都挺你。”经纪人童小欣:“让坏人遭雷劈。”有心的网友发现,原本热恋的两人,已经取消了微博对彼此的关注。

  带着疑惑,记者拨通了李晨经纪人刘先生的电话,在“因为爱情”的铃声过后,微带低落情绪的刘先生表示:“李晨现在美国,跟我们是有时差的,现在我们也没办法联系到他。哎,分手了,都是受害者,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缘起:七夕高调公布恋情

  2012年7月份就曾传出绯闻,李晨与张馨予二人前往酒吧,随后便被曝光二人一起返回闺房。当时有网友指责张馨予有给时任男友吴卓羲戴绿帽的嫌疑。但2012年8月23日,李晨在七夕之夜微博高调承认与张馨予的恋情,“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也转发微博表示“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

  据了解,李晨和张馨予是在杜淳的生日Party上产生好感的。起初,朋友们都以为两人只是一时兴起。直到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大家终于明白李晨是要玩真的了。在李晨看来,张馨予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女孩,一些负面的传闻也皆因单纯所致,会本能去保护她。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