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李晨张馨予分手 二人微博互相取消关注

2013-09-12 10:01:00 来源:兰州晚报

  女方发布分手宣言:我不再耽误你了

  9月9日,疑似张馨予的账户在某社交平台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二人微博互相取消关注

  去年七夕节李晨晒心形石头向张馨予示爱后,两人恋情正式曝光,自此以后,“小两口”经常大秀恩爱。今年七夕节,张馨予又晒出一块中间有“月光”图案的肥皂,示意李晨为她所心属,为爱人发声打气,月亮皂也继石头心后间接成为二人又一定情信物。

  但与高调宣布相恋一致的是,两人分手也闹得满城风雨。7日,李晨一连在微博上发表了十分消极的微博,说什么“想回家又不知道家在哪”、“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张馨予则直说“失去比拥有更踏实”。8日凌晨时分,张馨予发布微博,配图为一张泪眼朦胧的照片,她说:“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另外,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馨予和李晨已经互相取消关注。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