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网媒记者走进运城制版印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3-09-03 10:38: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田国青 周昱丽)10月25日,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的记者来到运城制版印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采访观摩。

    运城制版印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山西运城制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为运城制版集团和彩印行业提供装备的制造企业。公司占地约60亩,生产建筑面积约30000平米。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制版设备、激光机、印刷机三大系列。

    印刷设备是集机、光、电、气于一体的高精度、高自动化的高新产品,它采用国内外新结构、新技术、新工艺开发研制成功,它的系统张力、自动换卷动作等程序均由PLC和人机界面进行集中控制。ICC色彩管理系统能够快速有效的还原印刷色彩,减少油墨及印刷材料的浪费。

    运城制版印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每年投入300多万元,进行设备升级与新产品研发,目前已经获得两项发明与15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批量化的投入生产线,使得运城制版集团的装备能力和装备水平保持世界领先。公司产品在国内主要经济中心如广东、上海、青岛、天津、杭州、成都等地都有销售。在领先国内市场的同时,在国外还远销欧洲的俄罗斯,美洲的墨西哥、巴西,亚洲的土耳其、越南、印尼、泰国、巴基斯坦、印度,以及非洲的埃及等。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