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记者走进太原西山万亩生态园

2013-09-03 10:20: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10月22日,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的记者们来到了太原西山万亩生态园,这个昔日的污山荒坡如今展现在网媒记者眼前的则是一个生态茂密、淳朴壮丽的万亩之园,引得记者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

    2008年以前,这里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废渣漫山遍野、坟茔壕沟举目可见,扬尘污水肆意溢流,生态植被枯朽衰竭,严重侵袭太原城区环境,是区域性集中影响大气质量的主要污染源。

    2008年春,万柏林区委、区政府坚定决策,以建设风景优美的山地园林为目标,对此环境乱象和污染顽疾进行利用性综合整治,并自筹资金启动了集污染治理、道路建设、植树造林、泉水保护、景观设置、休闲旅游、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园建设,成为西部山区生态恢复的前行和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