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联通:呼吁互联网行业共同坚守七条底线

2013-08-29 17: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网络世界实现健康有序发展,必须要有清晰明确的规则和底线。河北联通是河北省内唯一具有百年发展历史的电信运营企业,在坚守七条底线、打击网络谣言方面责任神圣,使命光荣。作为我省桌面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主导电信运营企业,河北联通有责任、有义务成为全省坚守“七条底线”的表率和标杆,有能力、有智慧与全省互联网企业和网民共同践行和遵守“七条底线”。

响应国家号召,河北联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和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守“七条底线”。强化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二、积极传播正能量。所有互联网企业都要积极传播正能量,网聚“中国梦”,引导河北广大网民为河北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建设而努力奋斗。

三、将互联网打造成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阵地。呼吁各运营商、各网站要坚持依法办网、诚信办网、文明办网、安全办网,承担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规范网络传播秩序,改善网络舆论生态。

四、遵守宪法,保证公民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秩序,自觉抵制不良网络文化侵蚀。

五、大力倡导真实、文明的信息交流,抵制虚假有害信息,特别是恶意谣言的传播。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

二〇一三年八月

 

【责任编辑:澎湃】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