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花非花雾非雾》大结局:做你最完美的恋人

2013-08-29 15:52:45 来源:中国青年网

  《花非花雾非雾》大结局,小梦穿上了婚纱,小徐幸福地笑了,把醋坛子远远抛开吧,小徐的双手只要紧紧抱着小梦就好,做小梦今生最完美的恋人。

  徐浩是我走上荧屏的第一个角色,他看似是个小人物,但是内心却无比强大,他的乐观幽默,他的执着专一,都极具感染力。很感谢琼瑶阿姨能够给我一个机会,在这样完美的电视作品中,赋予我这样一个完美恋人的角色。希望我的表现为角色和剧情增添亮点。

  作为新人,首次担纲主演我付出了极大努力,但仍然心怀忐忑。当我看到网友把小徐当成梦中男友时,当我听到一位可爱的观众说“邓伦你是我的第一次(追星)”时,我知道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无比欣慰,瞬间充满了前进的动力。

  电视机前亲爱的小伙伴们,衷心感谢你们对邓伦和小徐的支持!《花非花雾非雾》中小徐是小梦的完美恋人,现实中就让我做你们的完美恋人吧!我会把对你们的满满的爱,化作动力,继续把好的角色和作品献给你们!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