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坠楼女身份经证实非在读学生 曾传为女博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8-27 17:21:19  责任编辑:张昭

  网友拍摄的河北医大坠楼事件现场。(网络截图)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见习记者孙明霞、常方圆)今天上午10时许,有网友爆料,河北医科大学校本部“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消息一出便受到广泛关注,网友们对坠楼者身份的猜测更是五花八门,貌似知情人称为该校女博士,因论文通不过患严重抑郁症。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坠楼者已被殡仪馆车辆运走。经多方证实,坠楼者为女性,35岁左右,身份为该校家属院住户,并非在读学生,更非女博士。

  今天上午10时许,有网友发微博称:“医大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消息一出立即受到广泛关注,并引发网友们对坠楼者身份的猜测:女博士、清洁工、男学生等,说法众多,流言纷纷。

  11时许,记者赶到河北医科大学时看到,该校主楼北侧停有一辆警车,地面上有一滩血迹,走近能闻到较重的血腥味。据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坠楼事件发生于9时许,警车与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10时许,坠楼者尸体已被运往殡仪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闻讯赶来的死者亲友正在配合警方做笔录。记者从一位陪同死者哥嫂到现场的邻居口中得知,死者为河北医科大学家属院住户,女性,35岁左右,父亲去年去世,今年初与丈夫离婚后,一直与母亲一同生活。死者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曾在石家庄和平医院工作,但现已多年未工作。

  据了解,死者生前有一定程度的精神分裂,曾跳过一次楼。现场出警的石家庄市育才街派出所民警称,本次案件仍有待进一步侦破。

相关新闻

北京警方:新快报记者刘某涉嫌造谣传谣被刑拘

2013-08-25 08:44:13

25日1时30分,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证实:新快报记者刘某因涉嫌制造传播谣言已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刘军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