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走进“西北大磨坊”(图)

    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走进甘肃西北大磨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采访团记者签名留念

    每日甘肃网讯 (记者 朱旺 文/图) 7月9日,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一行来到白银市会宁县,走进甘肃西北大磨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了解小杂粮基地建设、种植、加工和贸易。

    甘肃西北大磨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特色小杂粮的深加工及进出口业务,是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甘肃省小杂粮加工工程技术中心,白银市小杂粮工程技术中心,白银市粮油应急储备企业,国防委给养应急保障企业。占地面积53000㎡,拥有资产总额6000万元。现有在册职工60人,其中中级职称5人,大专学历7人,中专学历10人。公司荣获“省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几年间,公司共获得省、市、县各种荣誉称号20余项,董事长张玉珊被评为“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之星”、“甘肃省乡镇企业家”、“白银市十大杰出青年”,“甘肃省返乡创业带头人”等30余项荣誉称号。

    公司与中国农科院、甘肃农科院、甘肃食品研究院、甘肃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成都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开发研制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小杂粮系列食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产品,公司通过IS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取得进出口自营权;并申请注册了“西北磨坊”、“凤眼”、“会师楼”等近20多件商标,申请外观专利44件。苦荞挂面的配方及其加工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商标数和专利数居白银市第一,甘肃省第二。甘肃西北大磨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守法、优质服务,以满意回报顾客;质量为先,持续发展,以精品回报社会;生态并行,保护环境,以绿色回报自然”的经营战略,突出“打造品牌,追求卓越”的大磨坊精神,立足甘肃,走向世界,以和谐促发展,打造一流品牌,创建一流公司,争取一流业绩。

    车子缓缓驶近位于会宁城区的甘肃西北大磨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棵棵茂密的绿树环绕四周,一排排崭新的厂房映入眼帘,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张玉珊一一向记者介绍获得金奖的良谷米、荞麦米、苦荞挂面、荞梓育苦荞茶等品牌产品满脸喜悦,漫步在机器轰鸣,员工紧张有序工作的生产区………

    数载拼搏、睿智练达的企业家张玉珊感慨万千………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耿娟】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