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正式谢幕 节目组需调整寻找新创意

来源:东方网  2013-06-28 18:17:24  责任编辑:高薇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近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在第四季总决赛后宣布将暂停制作播出。据了解,按照湖南卫视暑假期间的节目安排,是为了给接下来上档的《快乐男声》让道。而“百变”主创团队将进入休整状态,其中团队主干导演将赴美考察学习新的电视制作方式和理念。

    据了解,在该节目首播之时,是按照大型季播节目打造,但在第一季结束后,因为该节目高质量和高收视,以及观众、网友的超高呼声,所以《百变大咖秀》团队连续制作了四季,成为第一档连续四季无缝接档的季播节目,就连主持人何炅也调侃:“季播,原来就是一季接一季地播。”不过,就在第四季最后一期收官在即,百变通过微博发出消息称:第四季收官之战已成“绝版” ,最后一场总决赛过后,也许在未来的很多个星期四,大家将看不到大咖秀了。快乐是一件简单的事,《百变大咖秀》只是将这件简单的事坚持了一年,期待本周四晚10点大咖秀画下一个快乐的句号。对于《百变大咖秀》确切的回归时间,节目组并没有给出准信,只是表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自然会回来的。《百变大咖秀》现在的制片人许可坦言:“这个节目观众爱看,而且收视率很稳定,观众反馈和口碑也一路走好,我们不可能放弃这个节目。”但由于已经连续制作了一整年,大量角色和表演已经出现了重复的现象,节目组也需要时间调整,并去寻找新的创意。

相关新闻

”百变五侠“出走 因《百变大咖秀》可能停播/图

2013-03-01 00:37:02

早前,大张伟被曝因唱片延误将退出《百变大咖秀》,并将带走其他“百变五侠(大张伟、沈凌、瞿颖、贾玲、白凯南)”成员。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告诉记者,此事主要源于第四季《百变大咖秀》有可能停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