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燕山大学2013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校名全称为燕山大学,部标代码为10216,英文名称为“Yanshan University”。燕山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以河北省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也是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和河北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燕山大学学科专业以工为主,以重型机械及装备为特色,涵盖文、理、经、管、法、教、艺术等学科。培养层次:普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校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

    二、2013年招生计划

    燕山大学2013年面向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等全国30个省市计划招收本科生4620名,其中含艺术类(美术、音乐)、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高水平运动员和少数民族预科班。

    三、录取原则

    1、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对象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学生,德智体美综合衡量、择优录取。

    2、对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原则依次分配专业,不设专业级差;进档考生不能满足所报专业志愿录取条件的,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则调剂到相应专业录取,对于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予以退档。对于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如果有缺额计划,按各省招委政策进行征集志愿。对于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可以录取第二志愿及其它志愿考生,不设志愿级差。

    3、对于江苏省考生,我校录取原则是: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选测科目等级在2B 及以上;必测科目在4C及以上,技术合格。满足上述要求后按分数优先原则依次分配专业。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