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幸福,从美丽乡村开始

来源:浙江日报  2013-05-24 12:59:53  责任编辑:高薇

    幸福,从美丽乡村开始

    诗画江南,山水浙江,我们的乡村,似珍珠洒落在缱绻的自然景色之中,山水隐村落,村落连山水。从田园风光到秀山丽水再到海岛风情,美丽乡村,恰似一幅幅风格迥异、精美绝伦的画作,令人流连。

    广袤的乡村大地,是大都市的后花园,是心灵的栖息地,更是老百姓们生活着的幸福家园。它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纯朴的劳动人民,也是新时期我们致富奔小康的全新起点。这块曾被视为经济发展的短板,通过美丽乡村行动,一跃成为带动地方发展的活力阵地。

    我们人人动手洁净村庄,我们搭建平台展示新村,我们热情好客笑迎宾朋,我们收获服务享受政策,我们全民共建美丽乡村。这是一次次蜕变和提升,一份份期盼和感动。变化时时刻刻,惠民点点滴滴。

    幸福,从美丽乡村开始!

    勾画美丽幸福起步

    去年安吉美丽乡村座谈会以及《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行动计划(2 011—2 01 5年)》下发后,各地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县(市、区)都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高规格的部署会,建立了组织严密、职责明确、赏罚分明的工作机制,把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与各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地谋划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把建设“四美、三宜”美丽乡村,让全体农民充分共享现代文明、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共同目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